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耀州区开展崩塌点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09-15 18: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耀州区在演池乡郑家河村成功举行了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活动,此次演练以发生山体崩塌引发地质灾害,造成部分房屋受损和人员受伤为背景,重点演练了监测预警、信息报告、现场处置、应急救援、疫情监测和防控、群众转移6个课目。在演练过程中,调查监测、应急抢险、医疗救护、后勤保障、治安联防、电力抢修等6个应急小组快速反应、及时到岗、果断处置,参演群众严格按照“防、抢、撤”预案要求,迅速赶往预定地点,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应对突发性事故的处置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意识,为有效处置突发性地质灾害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锻炼了队伍,取得了良好效果。
网络编辑:张志珍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