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今年苹果销售主攻南宁市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9-15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金秋时分,又一个苹果丰收季节到来。市果业局抓营销、拓市场,提早制定了《2014年铜川苹果营销活动方案》,从9月份起将开展8场活动,赴新疆、南宁、杭州、青岛等地营销苹果,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根据省果业局国内果品市场开拓目标任务要求,我市今年苹果销售以南宁果品市场为主攻方向。
  全市果品营销工作会暨铜川苹果订货会将于近期召开,届时组织果品企业、合作社、经纪人,通过座谈交流、展销订货、项目洽谈的形式,拓展销售市场,探讨果品促销对策,安排部署营销工作。根据省果业局国内果品市场开拓目标任务要求,我市今年以南宁果品市场为主攻方向,我市将采取现场推介等形式,重点宣传铜川苹果和特色水果,推介我市果业招商项目,扩大铜川果品在南宁市场的影响力。
  9月份,将分别推荐2家果品企业参加在新疆举办的中国——亚欧博览会第二届中国优质水果推介活动和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东盟优质水果推介活动,促进我市果品行销国际市场。重点推荐铜川三联果业公司和铜川公权果业公司参展第三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积极寻求商机。
  10—12月,将组团参加洛川国际苹果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第八届全国名优果品交易会4个农业部及省上组织的影响广泛的果品推介活动,集中宣传、展示铜川特色果品,提高铜川苹果知名度和竞争力。(记者:刘冰剑)
网络编辑:周治江
信息审核: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