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规范整顿法律服务市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9-15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法律服务市场,树立和维护法律工作者的形象和信誉,保证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促进我市法律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市司法局决定自9月至10月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市法律服务市场全面规范整顿。
  这次整顿的范围为全市整个法律服务市场(机构)。规范的对象为全市律师、援助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鉴定人等所有从事法律服务的人员和所有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机构等法律服务机构。通过整顿,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机构的执业范围和服务行为,提高全市法律服务队伍的政治素质和法律服务质量,消除法律服务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公平竞争、合理规范的法律服务市场格局,以便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创建“平安铜川”、“和谐铜川”、“法治铜川”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记者:姜兴民)
网络编辑:周治江
信息审核: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