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照金镇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9-14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耀州区照金镇团委被共青团中央委员会授予2013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陕西省2013年度唯一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的乡镇团委。
  近年来,照金镇团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原则,紧紧围绕镇工作大局,积极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镇社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加强团基层组织建设,引导青年利用网络宣传照金。组织300余农村青年参加农家乐经营管理等培训,对镇贫困大学生实行帮扶救助,推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做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身心健康、就业创业、恋爱婚姻、困难救助等方面的宣传引导,维护好青少年的合法权益。(记者:董唯韦 通讯员:白益军)
网络编辑:杨凡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