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首届“研讨会”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赵晓明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9-13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首届海峡两岸孙思邈中医药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赵晓明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彬、曹远勃讲话。
  会上,研讨会筹备暨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研讨会的整体工作情况;各工作组汇报了各自所负责的工作情况;通报表彰了研讨会筹备及推进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
  赵晓明指出,这次研讨会体现出“实”、“俭”、“高”、“好”等特点。项目推介、研讨、办会过程务实节俭;研讨会规格高、来宾层次高、项目质量高;社会反响好。
  赵晓明强调,要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认真总结,追踪成果,固化做法,把成功举办研讨会的热情、经验及好的做法贯穿到各自的工作中去;要做好研讨会工作情况的上报工作、有关资料的整理工作、后续宣传工作和项目落地情况追踪工作。
  李彬对这次研讨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坚持“重实效、轻形式”的原则,实现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要继续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明确发展思路,做到定位清晰;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在分工协作上再下功夫;要把环境提升、城市管理等相关工作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
  曹远勃指出,这次研讨会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他要求,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要进一步巩固这次研讨会所取得的成果,落实责任,使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要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不断提高我市举办节庆活动的水平。(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