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视察我市“六五”普法工作

袁丁兴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9-13 10: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丁兴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六五”普法工作情况。
  袁丁兴一行先后来到宜君县哭泉乡趟泥河村、印台区鑫光社区和王石凹司法所、王石凹矿、王益区矿务局四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袁丁兴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六五”普法工作。依法治国是我国治理国家的必然之路,是完成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普法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完善普法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继续创新工作,让法律宣传效果得到更充分、更广泛地发挥。要抓好贯彻落实。把普法宣传工作贯穿到所有活动中去,提升全民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各级领导要做学法、守法、用法的带头人,带动所有人遵纪守法。(记者:姜兴民、王凡)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