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多措并举积极抓好苹果营销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09-14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铜川市预计苹果产量可达68万吨,为确保苹果营销渠道顺畅,保证农民增收,铜川市不断优化苹果营销环境,提升品牌效应,创新促销方法,积极做好苹果营销工作。
  一是着力提高果品质量。以苹果价格监测点为依托,及时发布信息,引导果农适时采收、顺价销售,教育果农讲道德、讲诚信,做到货真价实、以质论价,树立铜川果农及铜川苹果的良好形象。
  二是开展苹果营销环境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危害苹果销售的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客商和农户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苹果营销环境。
  三是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优化苹果营销环境。通过举办果品经纪人培训班,传授果品营销、贮藏及网上销售等知识,着力培养一支拉得出、用得上、作用大的营销队伍,为苹果销售提供有力保障。
  四是强化宣传推介。积极组织果品企业、合作社参加省市各类果品推介会。抢抓市场机遇,拓宽销售空间,宣传展示铜川果品。制定了《2014年铜川苹果营销活动方案》,从9月份起,将开展8场活动,赴新疆、南宁、青岛、杭州等地营销铜川苹果,采取现场推介、品尝、展销等形式,扩大铜川苹果的影响力。
网络编辑:张志珍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