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向“两会”派驻会风会纪监督工作组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4-15 10: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转变会风、改进作风的各项纪律规定,市纪委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向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铜川市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派驻会风会纪监督工作组,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纪律保障。
  监督组采用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明察暗访等形式,对会议各个环节和参会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进行监督,主要是对“两会”召开期间参会人员作风、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包括是否有无故不参加会议、迟到早退、开会过程中干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以及参会期间参与宴请、喝酒、赌博等行为的人和事;会场布置和会议用餐、住宿是否按照标准执行,是否厉行节约,一切从简;会议选举工作纪律情况等。(记者:刘晓帆、姜兴民、陈娜、张明强)

网络编辑:徐振华
信息审核: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