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应龙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4-15 0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4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应龙在参加教育、民盟界分组讨论后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张应龙指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内容详实,部署今年工作措施得力、操作性强。他强调,新的形势、新的政治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不断地思考、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实践中丰富政治协商的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效能。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人民谋福祉,努力实现铜川提速转型发展目标。要切实履行好委员的使命,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承办部门办理好政协委员的提案,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在各个单位、各个行业的主体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记者:刘晓帆、姜兴民、陈娜、张明强) 


网络编辑:徐振华
信息审核: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