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政协铜川市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4-04-15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4日上午,政协铜川市十三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新区市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袁树英主持。政协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张应龙、郭平安、王俊杰、陈安锁、李荣、靳贤孝、穆新安、成登鹏、惠满盈、袁东强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应到委员265人,出席会议的委员24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受中共铜川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作关于政协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袁树英在讲话中指出,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市委决定,“两会”期间,由市纪委负责监督“两会”会风和选举工作纪律,并成立了两个会风会纪监督组,全程监督会议的召开、选举和会风情况。各位委员在思想上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遵守大会纪律,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好本次会议。

(记者:刘晓帆、姜兴民、陈娜、张明强)


网络编辑:徐振华
信息审核: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