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庆祝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4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集市级各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及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省级新闻媒体驻铜记者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十二个记者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市记协《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对张惠玲、蒋楠、刘向娥、王成祥、张海鹏五位2011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2010年度“铜川新闻奖”。
  闫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和省级新闻媒体驻铜记者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今年来取得的成绩后,闫旭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带领全市人民为推动铜川提速发展、加快城市转型、实现富民强市目标奋勇前进。实现这一目标,也需要广大新闻工作者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充分反映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反映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以卓有成效的新闻舆论工作,汇聚起推动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他强调,全市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新闻的党性原则,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要熟悉市情民意,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要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真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新闻报道权、舆论监督权用到为民造福上来;要接受社会实践锤炼,培育良好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树立起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学习运用群众语言,提升新闻报道吸引力和感染力,让人们爱读爱听爱看,实现最佳宣传效果。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宣传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市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我市“提速发展、加快转型、富民强市”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