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彬检查农高会铜川展区准备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4日下午,副市长李彬在市招商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对第十八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展区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本届农高会我市提出了以特色农业、医药养生、休闲农业为主题,主打医药养生牌,集中展示近年来铜川经济转型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在认真察看了铜川展区整体布置、各区县分团特色农产品和中药材展柜的准备情况后,李彬指出,各参展单位要借助我市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的经验,利用农高会这个平台,大力宣传铜川农业发展优势与潜力和铜川人文旅游资源情况,让更多的人认识铜川,了解铜川。同时,他要求各参展单位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展位布置。要在布展中千方百计突出我市的特色农业和医药养生特点,热情向参观人员做好推介,充分展现铜川的农业优势和农产品特色。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