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中小企业局领导来我市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6、27日,由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刘绍滨带队,省中小企业局一行6人来我市就中小企业、非公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刘绍滨一行先后深入陕西亲亲乐食品有限公司、铜川市麟字特种电源有限公司、陕西凯维葡萄酒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在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市中小企业局召集各区县局长、兰德尔环保科技公司、隆晟绿色农业公司等10多户有代表性的企业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讨论。市中小企业局和各区县局长对全市和各区县近年来特别是在今年复杂的经济环境下的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座谈中,大家总体认为企业流动资金和技改资金紧缺,融资较难,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展。
  刘绍滨一行听取座谈汇报后,总体认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采取了多种措施推动发展,近两年增长速度较快;特别是转型发展指导思想非常明确,并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大力发展接续产业,项目建设力度大,成效明显;铜川各级中小企业部门作风扎实,服务企业、推动发展措施有力,各项工作抓得很扎实;近年来新建成项目多,经营增长较快。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