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督查铜川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第四督查组组长、省督学、商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杰一行三人,来我市督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工作情况。11月4日上午,在新区正阳酒店召开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督查铜川教育工作反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反馈会上,省督查组对我市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精神、教育经费的使用、教师的培训管理、素质教育的实施等情况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
  王省安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说,省政府督查组对铜川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宝贵意见,既是对我们的鼓励,又是对我们的鞭策。铜川市政府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全面推进整改,巩固成果,弥补不足。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确保教育投入“三增长”,为教育事业发展和素质教育的实施提供充裕的资金保障。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全面实施学前一年免费教育,并将学前教育经费纳入财政保障范围,构建以公办幼儿园为主体,民办幼儿园为补充的学前教育格局。加快教育创强步伐,创新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均衡配置教师资源制度,努力推动我市教育工作科学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