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农高会:我市医药养生保健产品成新宠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本届农高会上,我市结合被列为全国资源型可持续发展试点城市、关天经济区次核心城市等重大机遇,把养生保健产业作为本届农高会主打王牌,突出了休闲农业、特色农业、医药养生三大主题,推动新型农业产业化发展。
  在位于本届农高会B馆西侧入口处的铜川展区,众多参展小组通过宣传片、文字、图片、实物,全方位、多层次展示铜川新型农业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发展潜能。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农高会上,铜川展区新增了极品神草山参、雪蛤油胶囊、灵芝孢子粉、鹿茸片等中药材产品。来自渭南的客商周师傅一大早就来到会展中心,刚走到B馆西侧就被铜川展区的中药材所吸引。他觉得铜川的纯天然药材很有发展价值。他也表示,下一步将会考虑与铜川的中药材生产企业进行合作交流。
  在展区中央的铜川澳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铜川本土的一家保健酒制造企业,也结合本届农高会铜川主打医药养生的主题,忙碌推介自己的新产品。铜川澳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张浩江告诉记者,他们不仅仅是将产品推销出去,也希望通过他们的药王千金鹿茸保健养生酒,让更多的人了解铜川,了解药王,了解药王养生文化,把铜川的药王养生品牌打得更响、打得更亮。作为铜川首次将中药材作为参展商品的鑫园中医药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他们也和众多本地商家一样,都想借用农高会这个平台,推介自己的产品,宣传自己的家乡。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铜川组建了6个参展小组,将参展产品增至40余类、120多种。同时,在11月7日,我市还将组织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各级各有关部门也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专业人士和近万名农民企业家到会参观,学技术、开思路。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