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玉华宫景区玉华苑旅游项目讨论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4 1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日,市政府召开玉华宫景区玉华苑旅游项目讨论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与开发商陕西汇丰诚基置业有限公司共同讨论王华宫景区玉华苑旅游项目合作事宜。
  会议听取了陕西汇丰诚基置业有限公司关于玉华宫景区玉华苑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方案的说明,市级各相关部门、印台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及玉华宫管理局,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利用5年时间分两期建成集会议、餐饮、度假、避暑、疗养、娱乐、保健、户外运动为一体的五星级度假酒店,设计风格为仿唐式园林化古典建筑,建成后将成为玉华宫景区的核心接待场所。
  杨忠武讲话指出,玉华宫是我市重要景区之一,具有优秀的自然资源秉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虽不断发展,但仍不能满足我市旅游发展形势需要,其开发建设迫在眉睫。他说,陕西汇丰诚基置业有限公司诚心开发,且具有资金优势和开发建设五星级酒店的能力和管理经验,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意向和基础。陕西汇丰诚基置业有限公司提出的玉华苑项目规划,融入大唐文化,建设园林式五星级酒店,设施完备,总体符合玉华宫景区规划要求。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发展,我市要依照最新相关规定,为开发方提供投资发展的优惠政策,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办理手续,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尽快落地打造良好的环境。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