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4 11: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卫生、民政、工商、质检、环保、住建等职能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食品安全工作今年从市卫生局移交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宣读了“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和办公室以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市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顿工作,通报了我市在创国卫中食品安全中存在的问题。
  王省安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作用,保障全市食品安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职责,协作配合,形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整体合力。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切实开展好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顿工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