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督查组检查我市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3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7至28日,以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唐祚云为组长的省节能减排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节能减排工作。副市长任勇代表市政府向督查组汇报我市今年以来节能减排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成效。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的节能减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我市的节能减排工作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目标任务明确,具体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具体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督查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措施、细化工作,要有忧患意识和紧迫意识,通过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抓重点、抓难点,确保各项节能工作达标,将节能减排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28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铜川电厂、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耀州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关于节能减排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