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建筑领域市政公共设施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3 1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6日晚,副市长任勇主持召开全市建筑领域、市政公共设施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通报了王益区正大新城天然气闪爆事故情况,传达市上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就全市建筑领域、市政公共设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任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建筑领域、市政公共设施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个弦。要落实好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领导指示要求抓好落实。要全面开展建筑领域、市政公共设施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一个月时间对全市居民区开设的公共服务行业进行检查,对全市的建筑工地进行排查整治,不惜采取停水、电、气等办法排除隐患。各相关部门要每周上报详细的任务分解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要把安全生产责任逐级落实下去,进一步夯实责任。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