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台办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3 11: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8日,省台办副主任赵有奇带领机关干部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俊杰陪同考察。
  赵有奇一行首先来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革命历史资料和革命先烈留下的实物及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场景复原等,详细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离开照金纪念馆之后,赵有奇一行又来到红军兵营薛家寨参观,更深切地体验当年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战斗和生活,重温革命精神,接受更加深刻的革命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省台办一行认为,缅怀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进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洗礼了灵魂,坚定了信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将党员先进性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不断营造良好的交流、合作氛围,促进对台交流逐步向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方向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