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忠武检查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2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深入新区、耀州区检查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杨忠武强调,要高度重视,细检查,严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杨忠武一行深入新区益佰嘉超市、耀州区民生华原购物中心,检查超市消防安全,先后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了解了职工对灭火器等的掌握情况,听取了有关消防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疏散预案和各级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消防支队、市工商局、耀州区等部门消防安全工作汇报。
  杨忠武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所有责任主体、监管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特别是公安消防部门要认真对照《消防法》,对所有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和部位,该整改的立即整改,该停业的坚决关停。要在内部消防安全管理上下功夫,开展全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二要仔细检查。要深入各部门重点部位检查,重点在人员密集处,消防设施要全部到位,做到每个角落都不放过。三要从严整改。狠抓正、反面典型,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将所有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站在全市稳定的高度,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稳步运行。要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工作责任,公安消防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确保四季度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一旦发生火灾,要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