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道德模范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1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铜川市荣获全国、陕西省道德模范称号者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市道德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荣获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王西平,荣获第二届陕西省道德模范的李凤琴、张海潮等分别作了发言;耀州区委宣传部、市教育局、铜川矿务局宣传部也分别发言。
  闫旭强调,我们要深入开展道德模范的学习宣传活动,使他们的先进事迹广泛传播、让他们的崇高精神广为弘扬,转化成全社会道德建设的共同财富和形成良好文明风尚的自觉行动。一是充分认识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推动全市公民道德水平不断提高。要创新方式载体,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建立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的长效机制,形成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道德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促进全市公民首先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群众路线,建立健全道德模范推荐评选表彰活动的长效机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要扎实工作,积极创新,不断提高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为实现我市转型提速、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目标做出新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