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1 09: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杨忠武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安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暨“六五”普法启动大会精神,并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市进程第六个五年规划(草案)》和《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同时还研究决定了我市“五五”普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杨忠武就进一步做好依法治市工作强调,一要着眼大局,进一步提高对依法治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普法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紧密结合起来、与法治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抓好重点对象的学法用法;三要强化职责,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强化工作机制,完善目标管理体系,完善保障机制;四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努力开创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