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发放贷款21.25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31 15: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我市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经济结构调整这一主线,努力化解多种不利因素,积极增加信贷投入。截至9月末,累计发放贷款21.2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9.84亿元,较年初增加10.4亿元,增长13.1%,有力地促进了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
  市人行针对这些贷款分析,主要呈现五个方面特点:一是信贷结构不断优化。新增贷款主要投向重点企业、中小企业、“三农”及个人消费等领域,其净增量占各项贷款净增量的82%。二是贷款中长期化趋势明显。中长期贷款较年初增加8.8亿元。三是个人贷款大幅增加。个人贷款余额达34.65亿元,占全部贷款净增量的59.33%。四是银行贷款投放回笼频率加快。全市金融机构累计发放贷款21.52亿元,收回贷款18.68亿元。五是企业异地贷款增加较多。企业在异地贷款余额达22.96亿元,较年初增加10.05亿元。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