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公交公司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31 10: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8日,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区阳光广场隆重举行成立50周年庆典及文艺演出活动。市政协主席袁树英,市委常委马秉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峰等出席庆典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致辞。
  王省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铜川公交公司成立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交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为铜川公交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公交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公交是城市交通的生命线。50年来,铜川公交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秉承乘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为城市公交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公交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加速城市建设的要求,在线路开辟、车辆更新、企业管理等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经营规模迅速扩大,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几年的发展超过了过去40多年的发展,解决了长期困扰市民的乘车难问题,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希望铜川公交要以成立5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为新契机,创特色、比速度、争一流,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设施,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涵,打造服务品牌,持之以恒地开展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和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庆典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市领导、来宾和广大市民一同观看了由公交公司职工等表演的文艺节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