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二届陕西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31 10: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促社会和谐。10月28日晚,第二届陕西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尚德礼赞》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典礼仪式。我市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西平,第二届陕西省道德模范李凤琴、张海潮、张金合、李晓宁,第二届陕西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白斌、孙建军、刘亦斌、胡振华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省广播电视台承办。颁奖典礼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项内容分为5大板块,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着“勤劳质朴、宽厚包容、务实进取、尚德重礼”的道德内涵。典礼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至深。颁奖典礼实况将在陕西卫视10月31日(周一)20:30首播,11月6日(周日)10:40重播;陕西一套11月1日(周二)20:05重播;陕西二套11月5日(周六)13:42重播;陕西五套11月2日(周三)19:30重播。敬请广大读者相互告知,届时收看。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