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检查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8 1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26日,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鹿中科为组长的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检查学前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汇报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实地检查,督查组对我市前一阶段学前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铜川市委、市政府在学前教育工作上非常重视,工作成效明显,市县区均制定出台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规划》,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学前教育规划工作富有远见。
  王省安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市、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政府责任,以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既定目标。要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采取有力措施,弥补薄弱环节。要加大投入,切实保障教育经费投入的“三个增长”,将今年的新增财力向学前教育倾斜。要重视公平,在加快城市幼儿园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农村幼儿园建设。要规范管理,使学前教育管理科学、透明、高效。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