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4 1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1日,全市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在铜川军分区召开。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司令员董少雄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远勃讲话,铜川军分区政委黄群明、参谋长程建峰出席会议。
  董少雄强调,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作为当前武装工作的重点来抓好,认真落实各项责任制,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依法依规,把好关口,突出征兵工作的严肃性;要狠抓廉洁征兵工作,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确保圆满完成今冬征兵任务。
  曹远勃要求,一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征兵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摸清征兵对象的情况,把好体检政审关,突出抓好今年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三是积极兑现优抚政策,切实搞好服务,要廉洁征兵,努力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四是切实加强对今年冬季征兵工作的领导,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责任追究,严格监督检查,做好保障,努力为部队挑好兵、选精兵。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