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冬春水利建设电视电话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1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全省冬春水利建设电视电话动员会召开。副省长祝列克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住机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开创水利建设新局面。副市长曹远勃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各区县的相关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在建重大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农田水利和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切实抓好水生态环境建设,切实抓好水毁水利设施的修复和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目标考核,全面落实政策、大幅增加投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建设质量,迅速掀起水利建设新高潮,为农业健康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