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韩国奉化郡友好代表团来我市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8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应铜川市人民政府邀请,以韩国奉化郡郡守朴鲁旭为团长的韩国奉化郡友好代表团一行15人10月17日到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并拜会市政府。市长王莉霞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出席欢迎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副市长李彬、市政府副市级咨询员严金合等一同参加会见。
  奉化郡是我市国际友好城市。两市郡交往近20年来,相互间的了解与友谊进一步加深,在农业、技术、文化、体育、公务员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朴鲁旭于2010年当选奉化郡守,此次来访是他当选郡守后第一次到我市访问,目的在于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促进两市郡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同时参加我市首届药王节活动,探索两市郡新的合作领域。
  王莉霞在会见代表团一行时代表铜川市人民政府和84万铜川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向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她说,铜川市与韩国奉化郡自1994年就开始了交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市郡间建立了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成果不断扩大,这些都为两市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参加铜川的各项活动,并对铜川的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进行考察。衷心祝愿两市郡友谊之树长青,两市郡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朴鲁旭郡守对铜川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铜川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铜川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相信铜川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也祝愿两郡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友谊地久天长。
  当晚,我市举行韩国奉化郡友好代表团访问铜川欢迎仪式。王莉霞在致欢迎辞时说,奉化郡是铜川市的国际友城,这次朴鲁旭郡守率团远道而来参加我市药王节,充分体现郡守先生对两市郡友好关系的重视和珍惜。我们将一道为两市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而努力。我相信,通过郡守先生一行的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的友谊,把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阶段。
   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新区的市容市貌。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周治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