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八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8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八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明平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茂龙,副市长曹远勃在铜川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后,我市随即召开了全市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八次村民委员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明平英讲话,曹远勃主持会议。明平英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抓好村级班子换届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强化领导,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二要严格选人标准,注重选配政治素质好、致富带富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善于抓班子带队伍、作风民主、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三要严格选举程序,做到规定程序不变通、工作环节不减少、执行政策不走样。四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深入调研、加强指导,加大推进力度;关注舆情、把握导向,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