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7 16: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3日“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捐赠仪式在新区金漠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增强孩子安全预防和自救能力。
  “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是为了宣传学生安全预防知识,普及灾害自救常识,减少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由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发起,动员社会力量向小学生捐赠《学生安全预防与自救》图书的活动。活动历时6个月,在活动中共有全市8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捐赠《学生安全预防与自救》图书18463本,价值28.8万元。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现场向金漠小学学生捐赠图书2000本,其余图书随后将无偿分别赠与全市5个区县的1万6千余名小学生。
  闫旭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活动中踊跃捐赠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关心支持我市的慈善事业;各位老师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在向孩子们传授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通过各种形式向他们传授安全知识,不断增强他们的安全预防与自救能力,为孩子们创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