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黄堡工业园区11个项目开工竣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7 16: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4日,在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市委、市政府在黄堡工业园区举行总投资9.2亿的现代工艺陶瓷生产线等11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市委常委马秉寅宣布项目开工、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荣主持仪式,副市长曹远勃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平安出席仪式。
  11个项目中,集中竣工的项目共6个,总投资4.11亿元,分别为:总投资6000万元的骊山年产8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矿山年产180万吨水泥粉磨站一期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鑫和商混站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的大鹏年产1万平方米墙地砖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产10万吨纳米碳酸钙铜川秦威纳米碳酸钙项目,总投资600万元的园区水、电、路基础设施项目。新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5.13亿无,分别为:总投资2.7亿元的现代工艺陶瓷及卫生洁具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耐磨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的活性氧化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7358万元的聚鑫园大型保障性住房小区项目,总投资4900万元的丽瑞迪汽车4S店建设项目。
  曹远勃在讲话时要求,黄堡工业园区要以此次集中开工、竣工为新的起点,切实承担起服务客商、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历史责任,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协调力度,把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每一个项目快速实施;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坚持零距离帮办,实现全过程跟踪,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希望各位投资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开工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投产项目尽快产生效益,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双赢。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