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闫旭会见铜川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参赛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0 1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前往铜川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参赛者驻地,会见了部分获奖作者。
  闫旭先后会见了肖艳玲、方映月、马添鸣、靳志凌等获奖作者,对他们积极参与铜川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为宣传铜川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对铜川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高度重视,真诚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各位参赛者丰富多彩的形象标语是包含着大家的无数辛苦和聪明才智、凝聚精华的一种体现,我们一定会积极采纳,不辜负你们对铜川经济转型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劳动。这次征集的参赛标语内容丰富、包罗万象,是对铜川人文历史悉心研究的丰硕成果,切合铜川实际发展的需要,符合铜川经济转型的方向性目标。这次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评选活动的开展,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铜川形象、打造铜川城市新名片而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要把这些标语作为铜川的宣传口号打响打亮,从而提高铜川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最后,他希望,各位参赛者在铜川多走走、多看看,了解铜川,宣传铜川,对铜川进一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参赛者一行还将参观药王山、耀州窑博物馆、陈炉镇、玉华宫、照金。香山等地,对铜川的人文历史、风景名胜进行实地感受。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