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安保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在新区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9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8日,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安保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在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袁丁兴强调,要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按照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筑“平安中医药文化节”的铜墙铁壁。
  袁丁兴就做好中医药文化节安保决战冲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安保总体方案和各个分方案要求,重点按照“六大战役”的部署,打好主动仗,确保中医药文化节安保工作严密、高效、有力。二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方案和处置预案,特别要针对重点地段、重点环节,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彻底消除隐患和漏洞;要加强实战演练,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把做好中医药文化节安保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紧密结合,科学配置警力,以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中医药文化节安全;要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对工作成效明显的,予以表彰奖励,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级公安机关、有关职能部门和武警、消防部队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全面做好活动安保、维稳反恐、治安防控、交通管理、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工作;要积极协调组织公益性岗位巡防队和各单位、部门群防群治队伍,按照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筑“平安中医药文化节”的铜墙铁壁。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