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忠武检查药王节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9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带领市交通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对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筹备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
  杨忠武一行先后深入西铜高速第二通道出口处、文艺演出舞台搭建现场、产业博览会主会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各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会场周边环境整治、道路铺设、绿化、路灯安装、服务设施等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通报会上,组委会各工作小组、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县分别就筹备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
  杨忠武指出,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他强调,一是要对接待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确保接待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调,抓紧时间做好活动场地的收尾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尽快制定和完善接待方案,确定接待标准和接待任务,安排好人员、车辆等相关工作。四是要尽快完善相关文字材料的审批工作,确保活动精彩有序。五是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配备应急车辆,全力保障活动期间各活动现场水、电、通讯畅通。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治安环境安全,确保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