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奋战国庆节 迎接药王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9 09: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国庆黄金周,在我市重点工程药王大道的建设工地上,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迎接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奋战国庆节,冲刺十八天”,这是药王大道一线建设们的口号。
  虽然是国庆假期,但药王大道的施工现场仍然是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记者在药王大道道路段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扭动身躯、挥舞大手,将土石方抓来抓去,数十辆装载机来回穿梭,正在调运土方;戴着安全帽的修路工人正在对路面进行混凝土浇筑工作。在药王大道桥梁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丛林般的钢筋里忙碌着,机械穿梭不停。建筑工人李师傅说:“国庆节对于我们建筑工人来说,跟平常日子是一样的,现在工期比较紧,我们都鼓足了劲,想尽快完成任务,迎接首届药王节。”
  10月18日,我市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就要开幕了,最后这十八天的冲刺,对于药王大道的建设者来说,意义是重大的。据了解,药王大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其中桥梁段主线已经全线贯通,B标段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层,道路部分D标段已经全部铺设完毕,C标段也仅剩下最后200多米路面铺设工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