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刺槐林采伐管理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8 11: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全省刺槐林采伐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铜川新区召开。省林业厅副厅长陈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马秉寅致辞,国家林业局驻西安专员办副专员李彦华、市政协副主席靳贤孝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耀州区柳林林场、彬县林业局分别介绍了各自刺槐林采伐管理工作中的相关情况。
  马秉寅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铜川增绿、农民增收的工作思路,加强刺槐林采伐更新管理工作,正确处理刺槐林经营和采伐利用关系,做到采伐一片、更新一片、成林一片,确保了森林面积的增长,刺槐林采伐更新管理已经成为广大林权所有者的自觉行动。
  陈玉忠对我市在刺槐林采伐更新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科学保护和利用刺槐林,充分发挥它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要认真做好采伐总体规划,分年度实施。要进一步强化采伐迹地更新管理,提高可持续经营森林水平,有力推进城市建设和林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参会代表参观了耀州区穆家山国有林和高山槐集体林。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