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赵晓明慰问药王大道施工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8 11: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晓明看望和慰问了药王大道桥梁施工现场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药王大道桥梁施工现场,赵晓明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说,举办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是我市发展养生保健产业,打造全国知名养生保健城市,推进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的一个重要举措。药王大道是药王山大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往药王山大景区的主要干道。现在距离节庆活动还剩下十几天的时间,药王大道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这条道路一定要赶在节庆前通车。在节日期间,希望工人们发扬吃苦精神,加班加点,科学施工,安全生产,保证质量,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赵晓明一行查看了药王大道桥梁施工现场的进展情况。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