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赵晓明在210国道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次推进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210国道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8-30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晓明在210国道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次推进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鼓干劲,主动作为,做好210国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前,赵晓明带领210国道城市段治污降霾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人员对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各区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210国道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次推进会上,各区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8月份210国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赵晓明强调,要围绕把210国道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一目标,做好整治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真抓实干,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按照市上要求,解决好整治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要学习借鉴凤县、韩城等外地先进工作方法和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注意加强和市公路局的对接,把整治工作与210国道改扩建工程相结合。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整治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人物典型。同时,要坚决去除形式主义和不符合实际的东西,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
  副市级咨询员严金合对各区政府、市新区管委会8月份210国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点评,并通报了各区排名情况。(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崔海丽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