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下半年苹果营销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8-29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1日,全市苹果营销工作会召开。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果品产销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苹果营销工作,各区县作了大会发言。
  王刚强调,要牢牢抓住销售这个关键环节不放松,让果品增产,让农民增收。要实施品牌战略,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在抓果品质量的同时,要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使用统一的标识,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对实施力度大、效果好的果品企业、专业合作社给予一定奖励。要抓宣传,把专家们评出的奖杯变为市场的口碑。各区县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苹果营销活动的参会参展工作。要抓服务。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本着对内服务果农、对外服务客商的原则,竭力创造一个安全、便捷、顺畅的营销环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销果服务,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促进果品顺畅销售。

(记者:王凡)


网络编辑:杨凌霄
信息审核:崔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