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彬在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改革动员会上强调

发挥财政专项资金效益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8-29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7日,全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改革动员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副市长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宣读了《铜川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改革的实施意见》,并通报了省级专项资金整合工作进展情况。
  李彬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实施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规范编制,统筹使用,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效益。要强化监督,加强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紧扣改革目标,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改革措施,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为促进铜川提速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王亮)


网络编辑:杨凌霄
信息审核:崔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