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经贸活动模块推进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30 15: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下午,市经贸活动模块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听取各成员单位具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报,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出席并讲话。
  王省安要求,药王节活动在即,进一步落实经贸活动各项筹备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信心,按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承担责任的部门都是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责任主体负责制,夯实责任,细化实施方案,充分利用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集中精力,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展区的基础建设、水电气入场保障、排污和夜间照明、移动公厕的安置等方面,要认真做好现场勘查,克服一切困难,想尽办法,加班加点,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各区县要落实好“1235”(即1场演出、20个布展摊位、300人队伍、5种名优小吃)具体责任,并于10月8日将具体落实方案报送市模块办;要抓紧组织实施,精心做好各自展区的设计和布展工作,要提高布展档次,以制作精美的图片布展和实物布展相结合,充实布展内容,充分利用活动的平台,集中展示我市各区县重点项目、景区和发展特色,确保活动举办成功,办出水平,积累经验,为下一步我市发展转型、推动中医药保健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