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行铜川分行与秦岭水泥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30 14: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中国银行铜川分行与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4.2亿元授信协议签字仪式举行。副市长李彬讲话。
  李彬说,中国银行铜川分行与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4.2亿元授信协议签字仪式的举行,既是中行铜川分行支持铜川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推进银企合作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近年来,中行铜川分行认真落实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资源型城市转型,不断加大了信贷投放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了铜川经济社会的发展。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家上市公司,也是我市的重点企业、利税大户和水泥行业龙头企业。双方签订4.2亿元的授信协议并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这为秦岭水泥公司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资金基础。同时,中行铜川分行也将获得回报。  
  李彬指出,水泥产业是铜川的传统支柱产业,秦岭水泥公司是我市水泥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希望秦岭水泥公司抓住机遇,管好用好授信资金,争取早日发挥效益。希望中行铜川分行适时启动秦岭水泥公司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贷款,同时在支付结算业务、票据业务,现金管理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把秦岭水泥打造成中国西部的水泥航母,实现互惠互赢。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