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检查组检查靖西三线铜川段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30 14: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靳贤孝带领市发改委、市国土局等部门深入宜君县、耀州区检查靖边至西安天然气输气管道三线工程铜川段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2日上午,检查组在宜君县与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就靖西三线宜君段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改线后直君县管道长度增加29公里,总长46公里,涉及太安、彭镇两乡镇。会上,施工单位对改线后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困难;会上,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涉及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下午,检查组深入耀州区检查靖西三线途经耀州区段施工进展情况。靖西三线改线后在耀州区总长63公里,涉及关庄、坡头、照金、庙湾、瑶曲5个乡镇,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关庄段施工进展情况,施工单位现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与耀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会上,施工单位提出阻碍工程进度的主要问题。会上耀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分别对涉及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支持工程建设,加强建设环境保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