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忠武看望慰问节庆活动筹备组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9 11: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看望和慰问了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活动筹备组的工作人员。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大家寄予很大期望,相信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能做好各征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忠武首先走访了筹备组各项活动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员,了解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随后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杨忠武指出,距离节庆活动还剩下20天时间,时间越近,对各项工作的要求也就更高,标准也更高,筹备组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决定着我们节庆活动的水平,希望大家在做各项工作时要认真细致,每项工作都要多层把关,达到不出错;做好安全预案,达到不出安全责任。要做好各部门之间、各工作组之间和邀请嘉宾等不同环节的及时沟通。要抓好督促落实工作,各项筹备工作不能留有空档,要把所有工作尽可能往前赶。在重要工作岗位上,要保证24小我时值班制度。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在服务质量上要加强培训,反复练习:在活动接待上,要充分体现铜川特色;在各项活动中,要力求融入铜川的文化元素。组委会还要安排好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