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省安检查印台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9 11: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在市交通局、市民政局、市防汛办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印台区三里洞办事处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最近一段时期,因我市持续降雨,三里洞办事处延安路社区甘泉二巷出现滑塌险情。王省安一行深入甘泉二巷地质灾害隐患点,通过走访群众,仔细察看隐患点险情状况,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看望慰问了部分安置在救灾帐篷里的撤离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印台区国土资源局、三里洞办事处、市二运司等部门分别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级各有关部门就如何解决地质灾害隐患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省安在讲话中指出,印台区各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地质灾害防治措施有力到位。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雨季还会持续,地质灾害发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大巡查和监测力度,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落实相关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想方设法改善救灾帐篷的居住条件,安排好撤离群众的生活。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协调有关部门,妥善做好地质灾害隐患区住户的过渡安置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着眼于长期,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帮助和解决地质灾害隐患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稳定。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