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9 10: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新区召开。副市长任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宣读了关于做好“十一”黄金周和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期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实施方案。
  任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的扩大会议,也是环境保障工作的推进会。“十一”黄金周和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期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实施方案就是任务书,要严格按照任务书,把下达的任务再具体细化一下。他强调,要重视和认识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的意义。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是我市承办的首个“中”字头节庆活动,对传承弘扬药王孙思邈中医药养生文化、大力发展非资源性接续产业、推动城市提速转型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相关部门要发挥作城市主人的精神扎实细致地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综合城市环境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比较全面,各区县要全力做好全日保洁工作,要重视重点路段的保洁;工商部门要加强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