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9 10: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尚洪泽致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沙德宪出席。
  会议指出,新时期劳动保障监察工作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各地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各项决策部署,自加压力,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全面落实责任,确保“两网化”建设目标如期完成;要充分认识加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尚洪泽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特别是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对我们也是一种鞭策和鼓舞,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推动我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