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在我市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9 1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4日,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在我市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是国务院侨办发起的“归侨侨眷关爱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是送医送药的一项爱心工程、是侨办关心和改善归侨侨眷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它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这次省政府侨务办公室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8位医学教授和专家来我市开展送温暖医疗义诊和侨法宣传活动,就是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广大人民群众。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包括义诊、健康咨询、学术交流、侨法宣传等。
  李荣在讲话中说,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发挥侨务优势、增强广大群众健康意识、促进侨法宣传、凝聚侨心、维护侨益都有积极的意义。此次来铜开展义诊活动的医疗队的专家教授们具有深厚的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不吝赐教,对我市医疗卫生工作、侨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也让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都有个潜心取经、虚心求教,提高本领的机会,同时,推动铜川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